今年开斋节的假期跟去年一样 (This Year’s Eid Mubarak Holiday is the same with Last Year’s)

今年斋节的假期我没有去路行。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还没有结束,所以我还怕在换旅游景点被感染。我虽然打了疫苗靠近办公室的村建保所,我还是只去超市买日用品,蔬菜 和水果。因为我家附近卖菜的小贩都回乡,所以我须要买供应假期的伙食。

Categories: Artikel | Tags: , , , , , , | Leave a comment

Post navigation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